煤矿体协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体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一、提前安排,全面部署。体协党支部按照工业协会党委的要求,6月30日党支部通知每一位党员(退休党员),7月1日上午八点,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大会实况转播,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员干部全覆盖。

       二、灵活组织,就近收看。在办公室分别做好收看电视直播安排,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就近组织收看。老同志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大会开幕实况。

       三、认真学习,反响热烈。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深深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到骄傲。7月2日上午组织了专题学习。

       在讨论中,党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体育工作者,一定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党员纷纷为党深情祝福:建党100周年,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伟大的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全体党员共同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