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煤矿体育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9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作为四年一度的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全运会为全国人民奉上精彩不亚于奥运会的体育饕餮盛宴,搭建了推广“全民全运”的全民健身平台,经历了精彩激烈的赛场角逐和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突出“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主题。


       煤矿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诠释“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获得了竞技项目拳击男子57公斤和81公斤2个第五名;群众项目乒乓球男子40-49岁组第四名;象棋女子团体第八名;桥牌男子双人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参赛过程中煤矿体育代表团的全体成员自觉遵守赛风赛纪,严格疫情防控管理,没有发生兴奋剂违规行为。荣获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煤矿体育代表团能征善战、作风优良,取得骄人成绩,极大振奋了煤矿职工敢于争先、超越自我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新时代煤矿职工的新面貌,续写了煤矿体育事业的新辉煌,彰显了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煤矿职工获得了更多幸福感。


  第十四届全运会已落幕,但是体育强国建设的号角已吹响,煤矿职工全民健身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推进煤矿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共同谱写体育强国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