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平庄煤业气排球青年男队挺进全运会八强

       5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未完赛群众赛事气排球项目青年男子组预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平庄煤业代表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参加此次比赛,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北京、江西、福建、四川、新疆、西藏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9支代表队近5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中,平庄煤业代表队势如破竹,经过四轮小组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交叉淘汰赛阶段,平庄煤业代表队配合默契,战胜强硬的竞争对手。比赛过程中,平庄煤业青年队员们克服了路途遥远、身体疲劳等各种困难,在赛场上攻防拦吊、奋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赛场下,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开会讨论战术和安排,经过15场的精彩而激烈的比赛,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气排球比赛加强了平庄煤业与各地代表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队员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平庄煤业职工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平庄煤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比赛为起点,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夺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