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煤矿体协平庄煤业气排球青年男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中获得佳绩

       6月29日至7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决赛在浙江绍兴举行,煤矿体协平庄煤业青年男队获得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前,该项目预赛在湖南株洲举行,煤矿体协平庄煤业队以第八名的成绩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共有湖南、山东、浙江、福建、广西、安徽、河南、江西、浙江绍兴、香港及煤矿体协11支代表队参加。

       赛场上煤矿体协平庄煤业代表队作风硬朗、战术灵活给大赛组委会及兄弟省市代表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队员和教练员还接受了赛会新闻组专访。此次比赛实现了队伍赛前提出的“上全运赛场、树国能形象、展平煤风采、创个人辉煌”的训练目标。为突破预赛成绩队员们可谓是卧薪尝胆,克服伤病及馆内闷热等各种困难,刻苦训练、主动加练。赛场上大家奋力拼搏、团队协作将各自的训练水平发挥到极致,充分展示了煤矿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