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邢矿集团、冀中股份举办迎新年“吉祥杯”拔河赛

       30日上午9点,邢矿集团、冀中股份工会在技师学院隆重举办迎新年“吉祥杯”拔河比赛,共有来自两公司的男、女32支代表队,共计360余名职工参加。邢矿集团、冀中股份工会主席曹尧出席拔河赛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拔河赛采用分组交叉赛制,分男、女两队进行。每个参赛队伍由10名队员组成,由各单位代表进行抽签,决定比赛次序。
       比赛中,邢矿、股份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誓夺第一;现场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音震耳欲聋,吸引了大量职工驻足观看并一起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
经过半天6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司机关、工程公司、总医院荣获邢矿集团男子前三名,总医院、工程公司、公司机关荣获女子前三名;显德汪矿、东庞矿、邢台矿荣获股份公司男子前三名;东庞矿、章村矿、葛泉矿、荣获女子前三名,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两公司职工团结协作、事争第一的团队意识,而且拉开了两公司春节期间举办系列文体活动序幕,让广大职工在节日期间充分感受到企业文化大繁荣带来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