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煤矿体协会员单位开展职工体育赛事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煤矿体协会员单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已全面复工复产,为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力增速。
       各会员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坚持以“矿工为本”,关注职工身体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因地制宜的开展煤矿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鼓励职工参与体育健身锻炼,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互为补充,激发了煤矿职工全民健身的新动能,培养了煤矿职工科学锻炼的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煤矿职工的身体素质。
       近期,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河南能源永煤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潞安集团、山西冀中能源集团、开滦集团、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陕煤化韩城矿业公司、陕煤化铜川矿业公司、中煤平朔集团等分别举办了职工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和踢毽子比赛、女职工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电子竞技比赛、钓鱼比赛、排球比赛广播操推广培训等比赛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