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第五次国家国民体质监测煤炭行业采掘一线工人监测数据采集工作在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拉开帷幕

       按照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指导方案》的要求,第五次国家国民体质监测煤炭行业采掘一线工人监测数据采集工作,9月1日在钱矿公司拉开帷幕。开滦集团文体中心主任李建栋同志和钱矿公司工会负责人到现场指导监测工作。

  为保证体质监测数据采集工作科学、安全、有序的进行,钱矿公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测试人员,避免人员聚集;对现场测试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到设备仪器每人每次一消毒。同时,开滦总医院选派专职医生做好安全防控。

  参加体质监测的采掘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监测很幸运,通过监测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体质,对保障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很有帮助。感谢党和国家对煤矿职工的关心,感谢开滦集团对一线工人的关爱!

  开滦集团承担来自4个煤矿的1200名采掘一线员工体质监测数据采集任务。为此,开滦集团文体中心高度重视,抽调专人负责,落实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各项要求,力争一个月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