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NEWS

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月13日下午,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主席戴璐强、副主席兼秘书长包双林,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党委副书记王忠强出席仪式。戴璐强和王忠强签署了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世荣和王虹桥分别就合作的背景、意义以及健康中国战略在煤炭行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煤矿职工的需求、未来规划发表致辞讲话。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全面合作。协议指出,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将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教育科研资源和优良的体育传统,为煤矿企业培养优秀的体育骨干队伍,为提高煤矿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研究制定标准和规划。中国矿大(北京)将发挥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在社会的影响力和服务煤矿企业的优势,拓展体育教学、科研更广阔的空间,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双方表示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目标和煤矿职工需求,结合煤炭行业实际,把框架协议转化为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一起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为煤炭教育和职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王虹桥与葛世荣为“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培训中心”揭牌,戴璐强和王忠强为“中国煤矿体育协会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揭牌。


王虹桥和葛世荣为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培训基地揭牌 


戴璐强和王中强为中国煤矿体育协会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