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集团公司举办2021年“迎新春 促生产” 网络象棋擂台赛活动

       为了丰富在岗员工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增加节日气氛,组织员工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开滦集团公司于2月12日至15日(大年初一至初四)成功举办了2021年“迎新春 促生产”网络象棋擂台赛活动。

       象棋擂台赛活动受到了基层各单位广大员工的欢迎,共有16个单位的110名象棋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有15名女子选手参加比赛,可以说巾帼不让须眉。本次活动利用腾讯天天象棋app的网络平台,使广大象棋爱好者不需要接触,通过网络来进行象棋比赛。

       每天活动前参赛选手要进行签到,根据实到的人数由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开滦象棋队的教练,景学义大师来给参赛选手进行编排对阵,裁判员也放弃了休假,来给我们的参赛选手记录成绩。比赛获胜的选手即擂主,等待下一个对手挑战,而失败的选手可以继续挑战其他台次的擂主,挑战者获胜的话就成为本台擂主,失败则可以继续挑战其他擂主,擂主连续获胜三场,即当日永久擂主。取得三连胜擂主有付恩国、宋宏旭、韩占良、王晓冬等21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胜奖。

       本次的网络象棋擂台赛活动的举办为不能回家过年,留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就地过年、稳岗留工,丰富了员工的节期文化生活,一起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