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实业发展公司员工“庆元旦 迎冬奥 开新局 促发展”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按照实业发展公司工会“我心向党 歌唱祖国 全民健康 快乐工作”主题文体活动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工会于元旦前夕开展“庆元旦 迎冬奥 开新局 促发展”健步行活动。

       活动采取相同时间、不同地点线下分散走,采用相同标准、不同软件集中线上评的形式开展,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来自全系统20个单位的466名会员参加活动,他们通过手机Keep、悦动圈、咕咚等运动APP记录时间、时长、里程和路径,在规定时间内纷纷完成不少于30分钟且不低于2公里的健走活动并保存运动APP截图。
       健步行活动有效推动了实业发展公司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也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干劲儿和热情。冬日里,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画出了形状各异的运动轨迹,记录了过元旦、迎冬奥的欢声笑语,走出了最美实业人的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营造了浓厚氛围。(实业发展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