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蔚州公司单侯矿工会举办“助力冬奥 庆元旦 聚士气 促发展” 2022年职工元旦长跑活动

       为了营造喜迎新年、鼓舞干劲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蔚州公司单侯矿工会于1月1日上午在矿招待所门口举办了主题为“助力冬奥、庆元旦、聚士气、促发展”职工长跑活动,来自全矿各单位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长跑。

       一月的冬天,尽管寒气袭人,但在现场聚集的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10点3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迈开矫健步伐冲出起跑线。虽然各位选手年龄和体能上存在差异,但大家都争先恐后、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党委组织部魏巍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综掘一队夏玉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新年长跑比赛是单侯矿传统文体项目之一,其目的是通过长跑活动,锻炼意志,强健体魄,为矿井的改革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