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蔚州公司单侯矿工会举办迎新年趣味游园活动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旦佳节,12月31日下午,开滦蔚州公司单侯矿工会在矿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安全与效益同行、平安与欢乐并行”迎新年趣味游园活动。

       下午3时,游园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本次游园的游戏项目有套圈、模拟保龄球、瞎子敲锣、抓退赛跑、坐气球等,游戏项目趣味性强、参与度高。活动中,职工摩拳擦掌积极踊跃参加游戏,有的职工动作滑稽迎来阵阵欢笑,有的职工身姿矫健赢得加油呐喊。在“模拟保龄球”游戏中,参与职工双手捧球,用各种姿势瞄准矿泉水组成的“球阵”,有往出抛球的、有直接用球砸的,动作滑稽可爱引的围观职工笑声不断;在“抓退赛跑”游戏中,参与职工双腿夹着纸张快速前进,在吹破前边气球的同时也展示了敏捷的身手,现场掌声和呐喊此起彼伏。整场游园活动气氛热烈,参与职工精神高涨,到处充满了智慧与力量的较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矿山主人公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两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在游戏中收获了欢乐,在欢笑声中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蔚州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