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运销公司工会 举办“迎新年、 保销运、 促发展”趣味文体活动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调动广大职工生产积极性,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12月31日下午,运销公司机关组织开展“迎新年、 保销运、 促发展”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有近40名员工参加。

       趣味活动设有 “立定投篮”、“投壶游戏”、“单人跳绳”等项目,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激发了职工们的参与热情,每位职工都赛出了个人的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迭起,扣人心弦而又不失乐趣。

      结合“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运销公司基层销售部领导班子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针对办公场地分散、人员不集中的实际情况,采取“三不同、三共同”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活动,即按照不同场地、不同班次、不同人员分别开展了台球、乒乓球、跳棋、跳绳、踢毽子等多项有奖趣味活动,营造了祥和、欢快的氛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团结合作精神,达到了共同喜迎新年、共同展现风采、共同强身健体活动目的。

                                    (运销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