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矿山运营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保安全”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活跃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1月12日上午9点,矿山运营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保安全”主题系列文体活动,有来自机关各部室、基层各单位6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搞好此次活动,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下发了活动通知,明确了活动范围,细化活动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象棋、五子棋、扑克牌对抗赛,分男女两组进行。在象棋区域,选手们个个都神情专注,精心布局,思索着对方棋局,谨慎地拿棋落子。双方围观人员各持己见、纷纷支招,争得面红耳赤,有的更是急功近利,直接伸手拿棋走步。在五子棋区域,多为女员工参与,她们沉着冷静、绞尽脑汁,围堵有序、攻守自如,方寸之间,黑白世界,五子争辉。在扑克牌区域,参赛选手的玩法形式多样,有两人斗地主、三人跑的快、四人打对家,他们紧握手中牌、算计对方牌,有时面面相觑、有时威猛甩牌,清脆的摔牌声、焦急的催促声、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工会还为参与活动的员工物质奖励。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工友之间的感情,还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