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林矿公司工会 组织开展“迎新春 庆佳节 促上产” 职工系列趣味活动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凝聚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12日,林矿公司工会“迎新春 庆佳节 促上产”为期半月的职工系列趣味活动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22个基层单位的300余名职工分六场次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我是投篮王、福虎套圈、盲人摸象及5人团赛一圈到底四个趣味有奖活动。福虎套圈是最受欢迎的趣味项目,围观的职工们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和阵阵喝彩声。

       此次迎春职工趣味系列活动,是公司“两节”期间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将有职工象棋比赛、写福字送春联等6项文化体育活动陆续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渲染了节日气氛,也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激情推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