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林西矿业公司举办2022年“贺新春 走基层 送祝福”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1月18日下午,林矿公司在图书馆举办了“贺新春 走基层 送祝福” 活动。此次活动由写春联送祝福和象棋车轮战两个活动组成。

       本次活动盛邀了开滦画院的张霖生、薄惠明、郑连生、杨玉剑、王学健等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盛邀了开滦象棋队景学义、蒋凤山两位象棋大师前来林矿传授棋艺。吸引了50余名职工参与。

       活动中,开滦画院书法家给职工现场书写春联,为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职工们热情高涨,有的撑纸、有的磨墨,职工们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一个个笑逐颜开,这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让前来要春联的职工欢喜不已。

       现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开滦画院书法家们共为职工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100余幅,受到广大职工的赞扬和好评。
       象棋车轮赛活动区的象棋爱好者共分为两组,大师们现场与爱好者进行车轮战较量。比赛结束后,林矿公司象棋爱好者与象棋大师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诚挚的请教,大师就爱好者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此次活动是公司工会“迎新春送祝福”文体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大力营造了公司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公司在新的一年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