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工会 举办“提效益 降成本”员工三分投篮挑战赛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春节期间业余文体生活,钱矿公司工会本着“广泛参与、注重过程”的原则,按照春节期间文体活动总体规划,1月26日,分上下午两个场次在文化中心篮球馆举办了“提效益  降成本”员工定点投篮比赛,来自基层单位2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挑战赛以三分线作为投篮界限,共设5个投篮点,每个点投4个球,每投进一球计一份,以得分多者为胜,为鼓励员工广泛参与活动接受现场报名,挑战赛开始前选手们做好热身运动,一次上场展示自己的本领,一个个空心三分进球,博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活动作为公司春节期间文化体育活动的重头戏,旨在丰富员工生活,锻炼员工体魄,提升员工凝聚力,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下步,公司工会将陆续开展台球、嗒嗒球、羽毛球等多项竞技赛,做大限度提升企业凝聚力,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高起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