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工会 举办“迎新春、保安全、创高效”员工台球友谊赛

       按照公司2022年春节期间文体活动规划,本着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的理念,1月26日,钱矿公司工会在文化中心文体馆举办了“迎新春、保安全、创高效”员工台球友谊赛,共有来自基层单位的20余名员工参加。

       为给员工搭建更好的文体活动平台,这公司工会提前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员工喜好,倾听员工对文体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并下发了《春节期间系列文体活动通知》,将台球、乒乓球等最受员工欢迎的文体活动放在员工空闲的时间段进行开展,这样以来既保证了员工有充分的时间参与活动又促进了活动的广泛开展。此次员工台球友谊赛就分上、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员工可以现场报名,做到随时报名随时参赛。员工纷纷表示:“这样举办活动我们都能参与了,与身边的工友有了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锻炼了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下步,这公司工会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节日生活,为打造安全、智能、现代、绿色、人本高质量发展新钱矿中提供有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