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国和公司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国和杯”羽毛球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员工办实事”主题活动有序落实,不断丰富公司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员工互动交流平台,展现员工“充满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国和公司工会于近日组织举办了第一届“国和杯”羽毛球团体赛,共有8支来自各基层单位队伍参加。

       赛场上,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换上运动服的员工们,瞬间变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悉数展现。有不少选手一出手就知道具有专业水平,接球快、回球狠、救球准。有的组之间则恰好“球”逢对手,一时间难分伯仲。白色的羽毛球如精灵般在网间飞来飞去,大家打得酣畅淋漓,直呼过瘾!

       赛场下,同事们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场比赛结束,对战双方握手致意,为对方的精湛球技由衷赞叹,也为本队搭档的默契配合点赞!当看到有队友为救球而受伤,大家及时跑过去帮忙清理伤口,还贴心地递上毛巾、水杯,场面甚是温馨。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康泰尔队、大饭店能源联合队、商贸公司队最终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仍是意犹未尽,回味着刚才比赛精彩瞬间的同时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一致的认可与好评:“有这么一个运动流汗的机会,这么一个以球会友、切磋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感谢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为这次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