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国和嘉孚公司举行“迎七一”拔河比赛

       7月1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国和嘉孚公司举办了 “迎七一”员工拔河比赛。

       在裁判宣读规则后,拔河比赛开始。哨声一响,比赛双方立即进入激烈的竞争状态,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马步下蹲,咬牙用力,将平时工作中认真拼劲带到了赛场上,观赛人员挥动着手臂加油助力,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愈加炽热、喜庆欢乐。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员工们个个大汗淋漓,意犹未尽地说着赛时的各种情节。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职工们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拼搏的精神,最大限度的激发自己的潜力,并把这种力量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勇于拼搏,遇事不怕难,不放弃,才是这次比赛的初衷。

       这公司一直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在紧张工作之余为全体职工安排了每月一次的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PK赛,既营造活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又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鼓励员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会工作也要会生活,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公司建设中来,充分展现出嘉孚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