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平庄煤业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男子篮球赛

       8月3日,平庄煤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职工体育赛事职工男子篮球赛在赤峰体育中心开赛。

       这次比赛是平庄煤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来自各单位15个代表队的18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甲乙两组同时进行,按照小组循环、出组打同名次的竞赛规则共呈现了25场精彩的比赛。各参赛队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一场场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角逐在赛场上不断上演,一次次精准的传球、严密的防守拦球、漂亮的三分投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展现出平庄煤业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和齐心协力的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公营子煤矿和救护大队分别获得甲乙组冠军;矿建公司和水电热力公司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六家煤矿和公司机关分别获得甲乙组季军;老公营子煤矿庞佳玉、矿建公司李刚、六家煤矿郑立波、救护大队石蛟、水电热力公司耿延基、公司机关任亚东6名队员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白音华公司和信息中心分别获得甲乙两组的优秀组织单位;风水沟煤矿和培训中心(技校)分别获得甲乙两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是平庄煤业公司总部迁入赤峰市新办公楼后首次在市区举办的体育赛事,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平庄煤业职工高尚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技艺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平庄煤业品牌形象,发扬了“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