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冀中股份“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8月4日,冀中股份“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矿体育馆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仁涛出席仪式并宣布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邢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少国,股份公司副总政工师、邢台矿党委书记赵有理,邢台矿矿长张贵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宋仁涛在讲话中指出,全民健身运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民健身月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让广大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进一步凝聚起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创出新业绩,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贡献的强大合力。一直以来,股份公司立足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全民健身纲要》,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深入企业、走向家庭,成为广大职工和家属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广泛开展网络围棋、象棋、健步走等健身文娱活动,200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河北省“云”上运动会,使职工足不出户即可尽享健身快乐。先后举办“安全杯”篮球赛、干部职工乒乓球赛等系列体育活动,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成为时代新风尚。


       宋仁涛强调,在公司上下全力以赴瞄准三季度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增强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生产建设主战场,努力创造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进行了7个项目的健身活动展演。 


       首先上场的邢台矿退伍军人擒敌拳演练,一经登场就燃爆现场,充分展现了退伍不褪色、敢打必胜的军人作风;章村矿舞韵瑜伽《春暖花开》将女职工柔美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显德汪矿的太极扇表演柔中带刚、沉稳有劲,彰显了矿山人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葛泉矿《未来之光》曳步舞、邢东矿职工表演的攀爬自行车,引来在场青年职工共鸣,体现出青年职工创新进取,敢于突破的担当精神;东庞职工表演的《海草舞》以及公司154名职工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展现了股份公司广大职工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本部各单位工会主席、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