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2022年职工排球赛胜利闭幕!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8月5日,由汾西矿业工会主办的“山西焦煤汾西矿业2022年职工排球赛”在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公司相关领导观看了比赛并给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证书。



图为:水峪煤业代表队VS曙光煤业代表队的比赛现场。一次次地起跳、大力扣杀,一次次拦网、封杀之间的比拼,为本场比赛增添了看点,也为观看的代表队带来的启示。

       本次赛事共有27个基层单位43支(男、女)代表队517人参加男女两个团体的比赛。这是集团公司历届排球比赛参赛单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过12天、1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老牌劲旅矿山救护大队男队和新产业女队蝉联了男、女团体的冠军。



图为:紫金煤业代表队VS设备修造厂的比赛现场。


图为:本次赛事水峪煤业代表队VS曙光煤业代表队的比赛。比赛的激烈角逐不断升级,攻防频率不断提升,精彩的瞬间不断展现。

       比赛场上,队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势大力沉的扣球、不言放弃的扑救、全力以赴地跑位,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层出不穷,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企业活力和凝聚力,看着场上出现的很多年轻球员的身影,激情四射,为集团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延续了集团公司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诠释了汾西矿业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