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奉献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3月17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第三届“奉献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运动员高涨的情绪与观众的喝彩声中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23支队伍230余人参赛,经过5天63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邢台矿、东庞矿、显徳汪矿分别荣获混合组前三名;邢台矿、显徳汪矿、公司机关分别荣获女子组前三名;运销分公司、金牛大酒店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奋力拼搏的激情。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你攻我守、你扣我救、展现出一幕幕扣球、击球的精彩瞬间,场上氛围高潮迭起。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魄,促进了沟通交流,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和谐、活力四射的工作氛围,为公司发展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打造“四新股份”的新征程中。

                          王文学  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