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公司“庆五一 保安全 促发展”职工系列文体活动圆满闭幕

       5月5—6日,公司“庆五一 保安全 促发展”职工系列文体活动最后一项赛事——“安康杯”职工羽毛球赛在象山矿井成功举办,来自公司机关、各二级单位、部分陕煤集团驻韩板块单位等16支代表队1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赛后,举行了职工系列文体活动闭幕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军利作为羽毛球比赛领导干部组参赛选手,与矿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申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安康杯”职工羽毛球赛项目分混合团体、职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干部男子单打三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全身心投入比赛,个个铆足了劲挥汗甩拍,充分发扬了体育竞技的拼搏精神,大家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上网跟进扑扣等各类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席上,拉拉队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象山矿井、桑树坪矿、公司机关 、配售电公司 、运销韩城分公司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象山矿井刘岩、下峪口矿刘根玲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

各类比赛团体第一名

优秀组织单位

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男子单打前六名

羽毛球女子单打前六名

乒乓球男子单打前六名

乒乓球女子单打前六名

象棋前六名

       在公司“庆五一 保安全 促发展”职工系列文体活动闭幕式上,对“创效杯”职工乒乓球、“聚力杯”职工象棋比赛、“安康杯”职工羽毛球三项比赛团体前三名及各项个人前六名进行了颁奖授牌。象山矿井、生活服务中心荣获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为获得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羽毛球二级裁判员和国家乒乓球二级裁判员的个人颁发了证书。

       申峰强调,公司工会以职工文体活动为载体,既为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也提升了企业文化的软实力,鼓舞士气,增强凝聚力,展现韩煤人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他号召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为谱写韩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韦哲君 卫云龙 高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