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山东能源参加山东省总工会“百万职工健康跑”线下比赛

       5月19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百万职工健康跑线下比赛”,在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大企业工会组成的46支队伍约55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山东能源代表队共组织12名职工参加比赛。

       赛前,山东能源代表队在泰山帝苑酒店进行了认真的训练和准备。在教练的指导下,参赛选手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配速计划和战术,刻苦训练、全力备战,以最佳竞技状态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满怀激情与梦想驰骋赛道,跑出了新时代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殆的新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能源代表队在46支队伍中荣获第12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展现出能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全集团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为能源集团加快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汇聚更加磅礴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