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第37届“安全杯” 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6月6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第37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在邢台矿体育馆隆重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仁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幕仪式上,宋仁涛代表公司向本届篮球赛的顺利开赛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是最大的民生,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安全杯”职工篮球赛,既是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深化全民健身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贯彻两级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主题的一项具体安排,对于进一步营造安全月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拼搏奉献、事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企业安全生产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宋仁涛强调,篮球运动在全公司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公司“安全杯”职工篮球赛已经成为促进职工交流、展示职工风采,凝聚职工力量的品牌运动。希望全体选手遵守竞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切实把比赛场上敢打敢拼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劲动力,转化为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行动,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矿党政领导、邢台本部和邯峰公司各单位工会副主席主席、参赛队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宋仁涛宣布第37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据悉,本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为期9天,共有来自19个单位的18支代表队216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再交叉赛制,将进行44场比赛,最终决出前四名,于6月1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