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37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圆满收官

       6月16日上午,公司第37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圆满收官。
       本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是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来自邢台本部和邯峰公司的1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邯邢两地9天44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梧桐庄矿、邢台矿、东庞矿、大淑村矿分获前四名;郭二庄矿、邢东矿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邢台矿、大淑村矿获优秀组织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仁涛同志亲临比赛现场并颁奖。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面貌。队员们密切协作,攻防有序,挡拦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精彩投球接连呈现,激烈对决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安全杯”职工篮球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突出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激情和活力,为公司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