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NATIONAL FITNESS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举行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6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第十套大众广播体操和二十四式太极拳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为目标。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职工方便参与、职工满意为导向,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了职工对集团公司的信任感和归属感,促进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