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NATIONAL FITNESS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全国煤矿职工第24届“乌金·坤梵杯”乒乓球比赛开赛

       5月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全国煤矿职工第24届“乌金·坤梵杯”乒乓球比赛在晋中市体育馆开幕。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主办,山西唯壹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晋中市体育馆协办, 设青年组、中年组、嘉宾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国20家煤炭企业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比赛,还将选拔出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参赛队员。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你来我往,对决厮杀,各显精湛球技。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前来应战。精彩激烈的比赛,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纷纷喝彩。

       煤矿职工乒乓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了23届,已成为煤矿职工群众体育运动的品牌赛事。本届比赛在晋中市举办,为全国广大煤矿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煤矿职工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同时,也对更好的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