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暨全国煤矿职工第24届“乌金·坤梵杯”乒乓球比赛在晋中市圆满落幕

       5月9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主办,山西唯壹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晋中市体育馆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暨全国煤矿职工第24届“乌金·坤梵杯”乒乓球比赛在晋中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在三天的紧张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煤矿职工乒乓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煤矿工会李江龙、施晓雨获得嘉宾组混合双打第一名;山西焦煤白闽光获得嘉宾组混合单打第一名;国家能源集团雷霆获得中年组混合单打第一名;山焦西山刘畅、山焦西山刘颖获得青年组男、女单打第一名;乌金煤炭韩企曜获得民企组混合单打第一名;国家能源获得中年组混合团体第一名;晋能控股集团、山焦西山获得青年组男、女团体第一名;寿阳煤矿获得民企组混合团体第一名。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大雁公司、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寿阳煤矿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乌金煤炭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